有一天接到一封e-mail,台灣人的世界觀
後來學弟又傳給我完整版的,台灣人的世界觀+韓國人的世界觀
本來以為台灣人的世界地圖就已經夠天才了
沒想到韓國人的更妙
(台灣人的世界地圖)

(韓國人的世界地圖)


然後又去查了查韓國人篡改歷史的文章
就發現了一些『不見得正確的正確文件』
___以下轉自巴哈姆特___
韓國歷史學家的驚人研究成果:韓國歷史達9200年以上
  把韓國歷史學家的成果總結一下:

  1、韓國的歷史超過9200年,從公元前7197年的桓國開始。
  2、韓國祖先桓國的領土包括整個中國(包括東三省、中原、西藏、新疆、中國沿海、臺灣等等)。
  3、韓國人的祖先九黎是從公元前3898年建國的。
  4、韓國人的祖先九黎本來佔據包括整個中國的廣大領土,後來由於華夏漢族的崛起,九黎領土逐漸萎縮,但韓國人的祖先仍然佔據包括東北三省、朝鮮半島、河南河北、山東半島以及中國沿海等等廣大區域。
  5、九黎以後,檀君在公元前2333年建立古朝鮮(檀君朝鮮)。
  6、檀君朝鮮的領土包括滿洲、朝鮮半島、日本、琉球(臺灣)、山東、安徽、江蘇等等。
 7、古朝鮮(檀君朝鮮)的人口有1.8億(可能是人類最早的人口普查),估計當時地球上的哺乳動物中的大部分都是『古朝鮮人』。
  8、從公元前7197年桓國開始,經過九黎、檀君朝鮮,一直到中國的元朝前,山東半島一直在韓國人的統治下,所以孔子當然應該是韓國人。
  9、唐朝時的中國沒有出海口,中國大陸沿海全部被高句麗、百濟、西新羅、倭國(日本)佔領了。
  10、倭國(日本)從漢朝開始,經過唐朝、宋朝,日本一直佔領著臺灣和琉球。

(韓國的教科書)





看完之後大家要記得關懷韓國人
他們已經瘋狂了!一個民族主義盛行的瘋狂民族
希望台灣不要走到像他們一樣的狀況
現在的台灣!好人不少,但是月圓時會變成瘋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