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 這出我期待很久的大戲歷時一年多完成,20集的感動是幾十個人的心血結晶,加恩學長帶給大家的不是個奇蹟,反而是一個省思,就像片尾時加恩留下的一段註腳『好命的人應該要付出更多,這樣、好命才有意義』。
      人是軟弱的,不論你身在何處,在任何工作崗位上都會碰到他的困難,細數走過的每一步,哪一步不是荊棘遍地卻又勇敢走過,人類的潛力是無限的,沒有到性命攸關的時候決不會相信瘸腿可以行走、孩子能夠稱起一片天,但這一切都需要信心,每個人的信心來源均不同,我和加恩一樣,我們心中都有一個上帝,會適時伸出援手卻也時時鞭策我的上帝,在我開心的時候我與祂分享,軟弱無助的時候他更會拉我一把,深處異地茫然無知的時候祂領著我們向前,我們不會抱怨,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是幸福的、是好命的,付出我們的關懷、我們的愛,剩下的就交給掌權的上帝了。
      『也許當我們看到那些需要我們幫助的人,是上天要我們跟他們學習』_連懷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