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公視大戲要開播了,這回的主題是我最熟悉的替代役
以連加恩為主題的電視劇時地赴非洲的布吉納法索開拍
一年多前我也曾經協助他們拍攝加恩在國內受訓的部分片段
記得當時是王導演向我借了幾個役男協助跑龍套
順便再幫林佑威借了一套替代役制服
林佑威胸前上的名條已經改成了連懷恩
但是奇妙的是,一個小有名氣的明星
穿上了替代役的制服之後完全的融入役男之中
絲毫感受不到他與旁邊真正的外交役男之間的差距
除了呆之外、也多了另一份朝氣
12/5在公視開播
除了想看看以故事手法拍攝我熟悉的地區之外
也想回憶我們當年的影子
 
 
再放幾張我一年前拍攝劇組拍戲的花絮好了,他們很認真喔!為了拍這場戲人人都去學法文...ORZ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