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領到駕照以來我還沒被開過罰單ㄟ
就連沒戴安全帽的都沒被開過
最接近被開單的一次是重考班的時候
當時正在推動騎乘機車戴安全帽
那天下課感去看我第三遍的鐵達尼號
在東門城圓環遇到條子伯伯
條子伯伯不疾不徐的為我解釋為啥要把我攔下來
我看時間已經接近開演,就對他說:
『您如果要開單可不可以快一點阿!電影快開始了』
他聽了我的話突然很感興趣的說:看哪一部
我回答:鐵達尼號
條子伯伯立刻收起他那本判官簿,對我說:快去快去,很好看
就這樣我逃過了人生第一次被開單
 
過了這麼多年我終於還是被開單了
罪名是------人行道上停車
地點在台北信義華納威秀邊
而且時間是『晚上十點半』
警察大人您別太辛苦拉,晚上也該歇歇了
這麼晚了您不在辦公室泡茶、也不出去抓壞人,居然對我這小小的車車開單
真的不得不對您豎起大拇指阿~~~~~
下次大夥記得,華納威秀旁邊半夜也會開單的喔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