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日是什麼咧~
生日就是我在媽媽肚子裡待不下去的那一天
以前我的國中老師常常對我們說:我唸書的時候你們在哪裡?
大家異口同聲的說:在媽媽肚子裡....
老師就接下去問道:你們在媽媽肚子裡待了30年喔!!
老師或許是在對年輕的我們開玩笑
但是仔細想一想,在媽媽肚子裡之前我在哪裡?
也不是精子也不是卵子
或許只是空氣的一份子
創造論也沒談到我在母腹之前是在哪裡?
但是總之一句話,母親生下我真是辛苦了(我頭粉大應該很痛)
每年的今天都要對媽媽說一聲:媽媽我愛妳
這一天的感動絕對比母親節強太多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