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教會是不一樣的
新來的朋友很多,舊有的弟兄姊妹人數也大爆炸
最特別的是我的心情
就好比是參加自己的畢業典禮
但是眾弟兄姊妹們並不清楚我們真得要離開了
甚至有不少弟兄姊妹們在會後跑來問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
起碼我還發現一點,我們的國旗依然高掛在教會的牆壁上

唱著詩歌頌揚我的主
聽著牧師講道我卻時時不專心
牧師的眼光一直向我射來
神一定是知道我們的需要
牧師在講道結束後請台灣人出列
以教會的力量為我們按手祝福
我牽著身旁的蔡KITTY
KITTY哭了、我感受到無比的溫暖
這個大家庭中沒有政治
大家約好某日某地再相會
這是我在馬拉威的第一次、也是我最後一次在馬拉威上台
僅向我所有在馬拉威的同事與朋友致敬
大家真得都辛苦了
找個時間休個假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