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ebaco是一個位於尼加拉瓜中北部的小城
一個典型的農業城市
幾萬公頃的水稻田引來了不少商機
碾米廠、貨運業、成衣(統鼎~~聽說是統一的賠錢貨)、銀行、商店、餐廳
在這平坦的區域內,我們也努力了十六年之久
從一開始的園藝作物到現在的水稻....
由團長開車帶我到這裡看看計畫
泛美公路上的風景讓人目不暇給
但這一切都比不上我的午餐
午餐在Sebaco唯一的一家加油站邊
招牌上除了啤酒Victoria字樣外,還有一排小字Sopa.....
賣湯的
賣湯就能開店
進了湯店,湯店沒有開燈,是一個巨大的草棚
小姐看著我們進店來也不太理我
團長問我要吃哪一樣,我看不懂黑板上寫的字
只知道都是湯湯水水的
詳細問了一下湯名,湯名有:
牛尾湯
牛內臟湯
牛睪丸湯
烏龜蛋湯
蜥蜴湯

看來看去好像都不好吃
就點了蜥蜴湯

蜥蜴湯還有配料,白飯一盤+起司一塊+玉米餅一塊+檸檬1/4顆
蜥蜴湯是黃色的,看起來就是為了去腥加了很多香料
喝下第一口湯的感覺是,香料很多
喝第二口湯的感覺是,味道不重還不錯
喝第三口湯的感覺是,湯太多,先吃肉

蜥蜴的口感很像更Q的青蛙肉
蜥蜴很大隻,剁下其中一部份給我
淡淡的味道配上黃黃的色澤
蜥蜴湯!!可以試試看!沒有想像中的噁心

另外的那幾樣...烏龜蛋湯等,我改天再試
但是一定不會吃睪丸湯和內臟湯的
聽起來就噁心
理由我下回再告訴大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