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蝙蝠這種動物一般人都鮮少接觸
他們來去自如,在黑夜行動迅速
他們的長相邪惡,甚至可以說噁心
英文稱為bat
法文稱為chauve de souris(盲老鼠)
我對蝙蝠的看法只有一個__他們很臭,排泄物更臭

在馬拉威我已經和他們大戰了許久
除了清除他們的糞便之外,還要在屋頂上裝燈驅趕他們
以前總認為,屋頂上嘻嘻蘇蘇的聲音一定是老鼠
當你在天花板上丟再多的老鼠藥都沒效果的時候,你就要知道,蝙蝠是不吃老鼠藥的

我的新家,布吉納法索單人宿舍
這裡進門又是一陣蝙蝠味
據說已經持續很久,沒人想處理
我是完全受不了這味道的,於是雇用工人再度和蝙蝠展開大戰
首先先清理他們的糞便,聽到工人在天花板上咳嗽,我也忘記發給他們口罩(我的錯阿)
清完糞便後,拿出我在屋頂上裝燈的絕活,裝了兩盞燈
本來以為就要成功驅趕蝙蝠了,沒想到,這兒的蝙蝠居然對光線忍耐度比較高
面對兩盞燈他們也無動於衷,頂多是『比較』激動一點
兩天過去,他們還在屋裡,工人又來到我家,在命令之下,他們就開始動手了
二十分鐘之後,裝了半桶水桶的蝙蝠屍體從天花板上垂降下來
再去屋外封住破洞的天花板通氣孔
大功告成,蝙蝠請搬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